【忘返】古都好味 台南有影 106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 佳作

文字介紹:
臺南市第3公用頻道是屬於全民的頻道,為了推廣媒體近用精神,特舉辦各種影像徵件活動,鼓勵民眾勇敢拿起攝影機,拍下生活中的大小事與自己關心的議題,獲選影片可於電視上第3公用頻道(台南地區)youtube頻道上公開播放,以下精心挑選之優質影片皆為市民親自執導拍攝,因此特別貼近人民生活,富有人文關懷精神,適合闔家觀賞,仔細品味。

忘返 向南行陳韻如.張佳偉.黃琇怡
台南市中西區紀錄│FHD│15min

影片簡介
台南赤坎樓對面的巷弄裡有一間 google地圖找不到的咖啡店, 叫南十三。咖啡店位在陳家古厝(市定古蹟)的左護龍最後一間。一週只開四天(週五到週一),老闆文哥常常有外務會不定期「停電」。 這家咖啡店沒有menu,特色是只賣用陶鍋手工炒的咖啡,老闆炒什麼,你就喝什麼。但豆子不停的換,迄今已炒了四百多支,很少會喝到重複的。沒有甜點,沒有簡餐。 如果你有幸找到像這條窄巷,文哥剛好在,你推門進去,就掉進了某個不存在的時空之中,流連忘返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哈 臺南》第三集:永保安康

《哈 臺南》第六集:玉井青果市場

【南南島】古都好味 台南有影 106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 佳作